🐑🐑🐑

⋆ ⋆ ⋆

之前我和我好朋友聊天,聊着,她和我说:

“因为有的时候觉得温柔的人没有心,里面就像有一个被许多绵羊穿过的空洞。” “没有心好难受啊。”我说着我的想法。

⋆ ⋆ ⋆

而我觉得,温柔的人心里不是空洞,更绝对不会没有了心。人没有了心就是死掉了。

虽然有些温柔的人也的确是有悲伤或低谷,让自己的心十分的痛苦。但是正是经历过这些,并且那颗心没有不见,反而更会加温柔,因为他们知道当别人也遇到类似处境时的疼痛。不想让也经历和承受过一样的悲痛。

不过当然咯,我可不是说觉得只有经历过一些悲怆的经历或者多丰厚的阅历的人,才会比较懂得对这个世界温柔以待。虽然大家也常说成熟的人必定是温柔的人,但温柔的人未必成熟呀hh。我觉得谁都可能是温柔的人哦,谁都可以是温柔的人哦。

 ⋆ ⋆ ⋆

每个人的心都总会有被一只只温柔的小羊蹦跳穿过的时候。(ˊ˘ˋ*)♡

🐑🐑🐑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阳老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